鬱春青
鬱春青

在我所在的世界裡,不存在我所存在的現實裡。

是這樣子的吧

或許,我們都得欺瞞著自己才能日復一日地過下去.

忽略著,才能更好的活著.

你說我曾經漠然這一切嗎?當然是有的,可是你掙扎,你呼喊,你拯救著的,到底是這個世界,還是你自己?

我想所謂的存在,所謂的生活,不就是一種對於自身存在的最大謊言嗎?

我說你好好的活著,你也說你好好的活著,終究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什麼叫好好的活著.

長吁短嘆,你都真切的,都勇敢的面對著,那是你渴求的,奢望著的.

擁有所謂的...所謂的人生,面對著的不上不下的身分,位置,告訴自己這就是你要的,追求著的.

後來這樣如此的,面對著,難道都沒有所謂的難堪嗎?

我想,還是有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