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線
蠟筆線

人生就像一條蠟筆線,乍看是一條線;仔細看才發現其實由許許多多的點組成

【生活有感】告別2020

2020就要結束了,今年的我其實不太有以往歲末年終的傷感,反而是雀躍欣喜的心情。


於我而言,在沉寂了大半年全職準備考試後,最近才開始新的職場生活,一切都還在適應,新人的蜜月期似乎還在發酵,全職八小時的工作,我以為曾經是自己接案安排時間的我會很不適應,但也許本性的我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穩定的工作時間吧!自由接案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美好啊!


老實說,這一年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可說嘴的,往年可能都還有學些新技能、參加看起來很厲害的活動,今年可說是無聊透了!因為疫情來襲讓很多人的規劃可能都因此被打亂了,不過我卻剛剛好地在疫情前關了治療所,陸續出國玩了兩次,其中一次還自己去了歐洲 (如果真要說,這可能是今年的成長吧!),然後準備考試,冥冥之中好像一切皆順天意而行,而我也順應了這樣的安排。


今年正式告別了職能治療師的工作,離開了醫院、學校、社區,也許很多人其實很訝異我竟然會轉換跑道也覺得很可惜 (可能我看起來很熱愛職能治療哈哈)。其實我自己很清楚,也許有再多的抱怨,但離開,並不是因為不喜歡,只是想要趁年輕還沒有太高機會成本的情況下去嘗試不同的工作,沒有一定要怎樣的前提,如果沒有去試又怎麼知道適合不適合呢?


在開始工作前給自己的期待便是利用12月好好適應新環境新生活,明年2021是全新的開始,期許自己可以學習一些新技能,投資自己永遠最值得!而且我想要嘗試一些完全沒學過的才藝像是肚皮舞、烏克麗麗之類的,期待之後可以和大家分享了!祝大家 2021新年快了!

告別2020 迎接2021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