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線
蠟筆線

人生就像一條蠟筆線,乍看是一條線;仔細看才發現其實由許許多多的點組成

蠟筆線

人生就像一條蠟筆線,乍看是一條線;仔細看才發現其實由許許多多的點組成

人生於我而言就是不斷地嘗試、摸索,似乎活在框框中又不完全是事實,蜂鳥型人格,對任何事都懷抱著熱情,卻經常三分鐘熱度,喜歡山喜歡海,喜歡書本喜歡人,對於個人品牌很感興趣,卻始終無法下定決心該專情於什麼主題,也許這就是我吧!一個完完整整的我,生活、學習、工作之於我都是不可或缺的部份,近期的主題會想分享這幾年有接觸的林林總總(潛水、健身教練證照考試、旅遊)、職能治療、還有摸索Scratch的相關心得,至於以後嘛~天知道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