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很開心在這裏遇見你~ 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三月份社群實操總結

(编辑过)
「大道至簡」,行動比知識更重要 ! 三月份我發起「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專題,並同步啟動共修社群。以最輕易的方式,協助大家拿回生命的主導權。「一座照亮暗夜的燈塔,就是混亂人生風浪中的一個立足之地,當你願意依循黑暗中指引的方向,鍥而不捨地持續前行,將會形成足夠長的槓桿,撬動起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量!

三月份我發起了「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出版專題,並同步啟動主題共修社群。

【詳情請見:抱歉,我來遲了!【一則改變生命的尋人啟事】


我希望能以最輕易的方式,從一個相對簡單的動作開始,協助大家跳脫乏味無趣,甚至是失望、無力、內疚、悔恨、遺憾與痛苦…的人生,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導權」,建立起正向循環系統,一磚一瓦地打造自己夢想中的幸福人生。

這個專題聚焦在情緒、信念的梳理解構,以及與自我和他人的關係重建等四大主軸的人生基礎功課,從「清理」開始做爲本季的實修主軸。

我使用高績效教練一書中所提出的GROW模式(Goals, Reality, Option, Will)模式,協助群組夥伴提升自我覺察,深入檢視自己的目標、現實、選擇、意願等面向,並邀請夥伴們思考想要改變現狀,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時,最重要的關鍵是什麼?大家在群組裡的積極踴躍互動,讓我非常感動。

【延伸閱讀:(限時免費試閱)你知道要如何做,才能有效脫離現狀?四個步驟讓你成為自己的自我成長教練


三月份社群實操總結群組截圖

這個月,群組裡分享在依循正確有效的指引下,實踐並活出體現的過來人見證,有從情緒崩潰邊緣到收穫金錢、關係、健康、生命、天賦落地變現⋯全方位豐盛富足與甜蜜關係的全職寶媽;也看到一個大男人如何在21天內翻轉十幾年來漸行漸遠的婚姻情感,並透過關係的修護,贏來兩代人財富能量躍升的鐵漢真情分享。


為什麼他們能夠翻轉人生,發生巨大的改變?

這是因為當底層的負面能量及受限的信念系統清理得足夠徹底,又能夠長期錨定在高頻能量狀態中,創造顯化自己想要的一切,將會變得愈來愈輕易!

這時候更重要的問題是,那接下來呢?

【延伸思考:【得到了一切,然後呢?】


得到了一切,然后呢?


生命的終結目標:我要怎樣過我的一生?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這是靈魂的叩問,值得反覆思考。

生命包含許多面向,當一個人過得愈來愈輕鬆順流時,他可以選擇的體驗就愈豐富,每個面向範疇如千瓣蓮花般不斷向外延伸、向上開展,反映宇宙不斷拓展的狀態,這樣的人生也就愈發精彩豐盛,如同薩古魯在視頻中談到的,在有限的一生中,活出十倍的充實,可謂不虛此行、不枉此生!

我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要體驗靈魂不斷升級的過程,這就是藉假修真,但目前絕大多數人都陷在生存層級難以脫身,所以「牛轉乾坤」這個專題就是來協助大家脫離生存層級,往更高維度發展的基本功。

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都陷在生存層級裡呢?這與我們天生的本能「反應機制」有關。

【延伸閱讀:(限時免費試閱)還在奮力掙扎過生活?!! 快扔掉生存模式,轉向豐盛富足的順流人生!


如何扭轉運行已久的「反應機制」本能呢?

我們在社群裡用實修行動,來協助大家轉化本能的反應機制模式。

這些鍛鍊方式都是經過多年學習的歷程,從大量實修方式中提煉出最簡易上手、可終生受用的方法,分享給群組夥伴,我竭盡所能地將實修行動簡化至最簡單的步驟,目的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能輕而易舉地轉化本能,養成新習慣。

我很清楚,人都是喜新厭舊,包括以往的我,我們的頭腦總是喜歡不斷追逐更新鮮、更深奧、更多更廣的知識,太過簡單的事物,容易讓人看不上眼。


然而,「大道至簡」。行動比知識更重要。

知道得再多,也比不上從生活實踐感悟中得到的智慧!


三月份社群實操總結群組截圖


身為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熱愛求知的人,這些年來我在各類領域中學習所花費的時間與金錢真是不計其數!

但拼命往腦袋填塞知識,卻沒有讓知識落實在生活中時,會發現其實自己有很大一部分的能量是空的,內在空虛而不踏實,對自己的評判愈來越多,自己也愈來愈沒有力量。


阿基米德曾說:「給我一個支點,和一根足夠長的槓桿,我就能夠舉起地球」!

在浩瀚的宇宙間,人類是何等的渺小,古往今來也只有阿基米德敢在地球之前誇此千古豪語。

但一座照亮暗夜的燈塔,就是混亂人生風浪中的一個立足之地,當你願意依循黑暗中指引的方向,鍥而不捨地持續前行,將會形成足夠長的槓桿,撬動起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量!

【延伸閱讀:阿基米德到底造出了什麼武器使羅馬人大敗而歸呢?


因此,不論你是否參加共修社群,我都非常的誠摯的建議大家,將你所知道的知識,一點一滴落實在生活中去執行,如果可以進一步藉由社群媒體的力量,建立一個輸出的管道,讓能量能夠有效地流動起來,我相信改變現況,創造並收穫全方位的豐盛人生,將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無盡的愛與祝福!

Cram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