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很開心在這裏遇見你~ 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我如何翻轉怨婦命運,打造幸福人生?

嗨~我是幸福人生打造師 Crama。

是一個擁有國立大學MBA學位,卻甘願為愛,投身家庭長達20 餘年的另類主婦。

儘管職業欄是家管,我卻不願活在被柴米油鹽所羈絆的生活中。

我用持續學習來保持與世界的鏈接,除了持有中國三級婚姻家庭咨詢師資格,在宗教及身心靈領域有十餘年探索及實修經歷,擁有天使靈氣、擴大療癒、希塔療癒、浴光之路、Access Bars® ( 持續增加中…) ……等資格證照。

我曾經歷數年的家庭親子關係、婚姻情感和財務危機的嚴峻挑戰,迫使我必須充分踐行自己在身心靈領域實修多年的研習,透過完整架構的知識體系與行動方案,我學會了如何跳脫悲劇婚姻與家庭的陷阱,掌握如何提升自我價值、時刻感受幸福、建立和諧關係、經營幸福家庭與美滿感情的訣竅,才得以安渡人生低谷,走出困境考驗,從一個被丈夫所不願正眼相視的怨婦及棄婦角色,變成被寵溺呵護、共同承擔家務的女神,重拾屬於自己的自信與幸福。

走過這段歷程,讓我更加深信「唯有先成為一個快樂的人,才能擁有幸福的人生」。

我非常樂意整合多年在身心靈領域所學,完整而有系統地分享如何我是如何翻轉逆境,打造幸福人生的秘訣,期望能與更多人攜手共同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歡迎你關注我,接收我特別為你精選整理的幸福人生知識、心得與感悟,讓你也能一步步打造屬於你的幸福人生,品嘗生命帶來的喜悅。

無盡的愛與祝福!

Crama


無盡的愛與祝福!Cram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