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很開心在這裏遇見你~ 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面對嚴峻考驗,如何從「問題層級」脫身?六月份社群實操總結

自從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來,集體意識場瀰漫著強烈對立衝突能量,透過能量波的振動,深深地影響著群體中的每個人。在天災人禍考驗下,當前人類重要課題是釋放恐懼能量,清理、轉化混亂情緒及虛假不實信念,超越二元對立思維,回歸和平寧靜,用柔軟而善良的心,與源頭愛的振動頻率合一,才能安渡危機!

自從五月中旬,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狀態以來,在一次次解封延期下,社會大眾度過了肅殺焦慮又不斷期待落空的六月。在疫情、疫苗及防疫政策‥‥的觀點上有太多的是非對錯,許多人脆弱緊繃的神經被相關訊息、謠言、恐慌、爭論、指責、撕裂‥‥,牽引著而浮躁不安,甚至抓狂,上演情緒暴走的戲碼,這意味著集體意識瀰漫著強烈的對立衝突能量,深陷在「問題層級」裡難以自拔。


什麼是「問題層級」?


問題層級,是將事物看待為「錯誤、有問題」的視角,當人陷在「問題層級」時,傾向認為外在發生的事件是錯誤的,慣性地尋找並聚焦在事物有問題的那一面。

從「問題」視角看事情,並非錯誤,這只是看事情諸多角度中的一種。

然而,當我們慣於採用「問題」視角模式,而又緊抓著「問題」不放時,將看不到其他正面觀點或可能性存在,輕率做出結論,認定某人某事就是糟糕透頂,進而產生負面情緒。

如同在這篇文章中提到,如果我們沒有及時覺察、清理負面情緒和思想時,這些能量將在體內產生卡滯與阻塞,累積在情緒體及心智體裡,進而影響身體及心理的正常運作,嚴重時甚至會損害身體的免疫系統。


【延伸閱讀】

擺脫負面情緒,揮別人生困境,該具備怎樣的「心」思維?

當負能量來襲時,你如何清理轉化,有意識地回到和平喜悅的狀態?


另外,在社會強烈對立衝突的氛圍下,即使刻意不去接觸社群平台、電視、報章雜誌、談話性政論節目…等各式媒體的渲染與傳播,集體意識中動盪不安的能量場依然會透過能量波的振動,深深地影響著群體中的每個人。


你我彼此連結,相互影響


「若你想窺見宇宙的秘密,就要從能量、頻率和振動的角度來思考。」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發明家


物理學家告訴我們,萬事萬物都由能量所組成。

身而為人,腦中冒出某個想法或念頭時,就會產生攜帶特定振動頻率的大腦電脈衝;同樣的,每個被體驗到的情緒,也會形成帶有特定振動頻率的能量波。

我們知道,能量是從源頭以波的形式向外傳遞,如同我們可以觀察到,當投擲石子在湖中時,原本平靜無波的湖面會激起一波波向外擴散的漣漪。

因此,每個人的想法和情緒,影響層面絕對不僅侷限於己身,而是以波的形式傳遞到周圍的世界。

這意味著,你我與萬事萬物在本質與能量上一體合一,彼此交織連結,相互影響,面對嚴峻考驗時,無人能置身事外,獨善其身!


【延伸閱讀】

靈覺醒:活出生命質感的高振動訊息


你我彼此交織連結,相互影響,面對嚴峻考驗時,無人能置身事外,獨善其身!


在全球疫情肆虐、森林大火、百年洪災、地震海嘯、火山爆發、極端氣候、全球升溫,政治對立、時局動盪......等各種天災人禍考驗下,當前人類重要課題是釋放混濁沈重的恐懼能量,清理、轉化混亂情緒及虛假不實信念,超越二元對立思維,不衝突、不對抗,回歸和平寧靜,用柔軟而善良的心,與造物源頭愛的振動頻率合一,才能安然渡過重重危機。


【延伸閱讀】

我用174元,買下台灣最美的風景!


超越二元對立,用柔軟而善良的心,與造物源頭愛的振動頻率合一,才能安渡危機


看到這裡,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要釋放恐懼能量,清理、轉化慣性情緒反應及固有信念,超越二元對立,說的輕巧,談何容易?

的確,若沒有足夠覺知力,或有善知識從旁提醒,一般人很容易對於外界訊息一股腦地照單全收,慣性從「問題」視角看待事情,無意識地放任思維流轉,去分析、比較、評判,難以擺脫集體能量場影響,掉入無止盡的憤怒、焦慮迴圈,陷在混亂的能量渦流中難以脫身,在耗損與卡滯的生存模式中奮力掙扎求生,遑論負面能量的清理、釋放與轉化。


【延伸閱讀】

還在奮力掙扎過生活?!! 快扔掉生存模式,轉向豐盛富足的順流人生!


正向與負向顯化的重要分界線:負向情緒的清理

在六月份的公益課上,鳳凰嫻老師詳細講述她如何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從幾百萬人民幣的債務,轉為正向現金流,進而創造上千萬資產的翻轉過程。

為何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扭轉乾坤,創造奇跡?


其中重要關鍵因素,就是嫻熟靈性力量,運用宇宙法則,掌握能量振頻狀態及意識聚焦:

  1. 知道自己的能量狀態。
  2. 知道自己的意識聚焦。

能量狀態決定意識聚焦!


很多人學習靈性,來自於對三維物質世界的逃避。

其實,靈性並非空泛的心靈雞湯,也不是修仙的虛無縹緲,而是帶著覺知過生活。

我有幸遇到一個不打高空、注重實修的明師—鳳凰嫻老師,她就像是熟知人生旅途的導遊,指引著前往應許之地的方向與路徑,並建立起一個相互支持、彼此共振的高頻黃金能量圈,巧妙地運用系統及社群的力量,托起每個人將所學落地紮根,從原有慣性的問題層次及生存模式中跳脫出來。

身為超過四年以上持續浸淫在此體系的資深學員,我見證了包含自己、老師,以及同伴們的生命歷程,有時磕磕絆絆、有時跌跌撞撞,卻也一路長伴、相互扶持至今,回首來時路,在這說長不長的四年中,彷彿過了他人花幾輩子才經歷的人生,竟有恍若隔世之感!

從困頓、羞愧、抑鬱,到篤定、自信、散發光芒,這一路走來的成長足跡,一步一腳印,點滴在心頭,這一切都從下定決心點亮自己的意識覺醒之光開始,時刻捫心自問,「我,究竟要過怎樣的人生?」


在這個嚴峻動盪的時刻,你是否願意省下無謂的口舌爭辯,以及無益能量的空耗折損,轉而內省,關注自我身心狀態,洞察內在渴望,全力朝向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綻放?


無盡的愛與祝福!Crama


【延伸閱讀】

疫情,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讓負面情緒帶來你生命中的祝福


致敬生命不斷遞進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