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很開心在這裏遇見你~ 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說到改變自己、改變人生、設定目標、設定新年新希望…,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都以失敗告終?

長長的農曆春節終究結束,再怎麼無心收假,總要面對開工日。懷著提不起勁、懶洋洋的心情,想著再撐個幾天,又有幾天連續假期可放,這是否是你的寫照呢?

賈伯斯(Steven Jobs)曾說:「工作佔據了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能讓你心滿意足的,就是去做你心中美好的事。」


他又說:「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看到這裡,你是否想說,這些我都知道,但我就是做不到

究竟是什麼,黯淡了你我曾經閃亮的眼睛?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已變得不再讓人興奮期待?

為何活著的每一天,都像是跳針的唱片,日復一日、一成不變?

你是否感覺心裡有一塊塊失落的碎片,再也找不回往昔天真浪漫、熱血沸騰的自己?

你是否受夠了乏味無趣、平庸平淡的人生?

說到改變自己、改變人生、設定目標、設定新年新希望…,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都以失敗告終?


為什麼大多數人設定目標都以失敗告終?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相信吸引力法則,也努力使用正向思考、夢想板…等工具,但為什麼還是有太多「心想事不成」的結果?

要訂製一個夢想中的幸福人生,怎麼就那麼難?


你知道為什麼喊口號、正向思考常常無效?


那是因為,問題的源頭——意識還沒有改變!


說到改變自己,大部分人的做法都只限於想法、情緒或行為層次的改變,但這只是自我控制,並不是真正的轉變。

當人們的表層意識與潛意識不一致時,即使表面上積極地作各種正向思考、目標設定,若是這些念頭與內心深處的潛意識無法匹配一致,就會發現自己常常陷入天人大戰,腦中時不時就會浮出各種扯自己後腿的小聲音。


除非我們從根本去進行轉變,否則無法改變念頭和情緒的本質。

真正的轉變,意味著頻率的改變。


也就是從意識層次,把那些不再適合自己的舊有信念及情緒、行為慣性模式加以清除,重新設定或轉換振動狀態,反映出符合更高頻率的能量,這樣的轉變才是真實且恆久的。

根據量子理論,我們的意識、思想和情感在細胞層面上,都有其對應的振動能量印記。

因此,我們聽見什麼、看見什麼、所思所想、行為感受,或是和誰在一起…,這一切人事物,都會對振動頻率造成影響,並且時時刻刻改變著我們。

愛因斯坦說過,當我們企圖用製造問題的頭腦,去解決問題,那是行不通的,

除非我們有能力跳脫出目前的層次,用更高的格局與思維,才有辦法解決當前困擾我們的問題。

要看到自己內在深藏的信念,已不再適合當前的狀態,牽涉到無意識的心理層面。除非是長期修練,有足夠澄澈的覺知洞察力,並有能力加以置換、重新形塑信念,且能針對情緒及行為慣性模式加以清除,否則對一般人來說,在沒有外力協助的狀況下,想要改變現狀,談何容易?

我曾經歷數年的家庭親子關係、婚姻情感和財務危機的嚴峻挑戰,深知想要單憑一己之力扭轉劣勢,猶如蚍蜉撼樹般困難!

我非常感恩自己選擇在身心靈領域實修多年的堅持,透過完整架構的知識體系與行動方案,以及一群有相同理念、頻率相近的良師益友的指引與陪伴,讓我能夠義無反顧地走向人生的光明坦途。

走過這段歷程,我非常樂意成為傳遞光明的燈塔,以我的所知所學,陪伴著所有對人生有更大期許的朋友。但這並非是網路上常見碎片化零散知識的分享,而是整合 Crama 在身心靈領域多年所學,完整而有系統地分享翻轉逆境,打造幸福人生的秘訣。

如何與 Crama 一起牛轉乾坤,打造幸福人生?

Crama 將用一年的時間,在方格子上從2021年3月1日開始正式出刊的「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專題計畫中,以季度劃分,規劃四大主軸系列,完整涵蓋「負面情緒清理」、「信念置換」、「找回自己」以提升自我價值及愛自己指數,以及「從我到我們」,分享成熟良好的溝通互動模式…等幸福人生四大關鍵要素。

在當季主軸下,每月將會有一篇相關的次主題,以1500字至2500字之間的文章長度呈現。另不定期發佈若干Crama當下所思所感,以及學習成長的見聞分享,以每月不低於三篇文章的總量發佈。


俗話說:「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尤其對於沒有足夠的動力與紀律來達成目標的人來說,團體的支持與陪伴,相形之下更加重要。


如果想要得到更大、更穩定的支持力量,還可以加入由 Crama 發起的「季度主題共修社群」。參加此方案的讀者,除了可以永久閱讀此專題收錄的所有文章,另獲得共修社群之一季會員資格,提供當季主軸內每月一個次主題之落地實操行動提案,藉由對個別主題的的深度探索及密集實操,鍛鍊心靈肌肉記憶,90天內錨定在高能量狀態,從根本上改變振動頻率。

除此之外,共修社群裡更提供海量學習資源:包括學習輔助工具、公益課程、心得、成長、奇跡見證及感恩分享、每月一次團體線上提問答疑,以及主題深度分享總結,讓有心蛻變者,得以借助團體環境之力,輕鬆轉換頻率。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我在方格子上的專題文章 : 

說到改變自己、改變人生、設定目標、設定新年新希望…,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都以失敗告終?

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方格子專題介紹

如果你願意為自己開扇窗,讓夢想不再停留在白日夢,而是真正地活著、呼吸著,真正感受到生命的喜悅,每天迫不急待睜開眼去體驗生活,那會是怎樣的美好?

邀請你與Crama 一起牛轉乾坤,打造幸福人生!

無盡的愛與祝福!Crama


與Crama 一起牛轉乾坤,打造幸福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