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嗨~你好!很開心在這裏遇見你~ 我是翻轉教練 Crama ,也是AQ逆商智慧,和自我實現心理學的踐行者與分享人。我致力於協助人們翻轉財務、親子及親密關係品質,提升「人生幸福力」,建立實現高自我價值的豐盛富足人生。歡迎與我同行,共同攜手打造幸福和諧的社會。

五月份及第一季社群實操總結

這麼多的事件在這段期間裡發生,不論是自主或被迫,我們所有人都進入了一個升級或退場的生命階段。如果能夠選擇升級,你想要過怎樣的人生?如果決定終止混亂,你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運作模式,學會駕馭心智,跳脫「反應機制」的生存本能,透過日復一日的「重複」,帶來巨大的改變,學習用更高的思維與格局,解構舊有信念,迎接全新升級版的自己!
我發現,真心投入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時,即使過程中被巨大的疲憊、孤獨感、自我懷疑、期待落空的失落感‥‥吞噬時,冥冥之中,總會有股力量,支持自己不忘初衷,繼續踏著無怨無悔的步伐走下去。不知不覺中,每月定期的盤點與回顧,竟悄悄地成了我前進的動力來源,也成了紛擾俗事中,最令我期待的時刻之一!


回首令人難以忘懷的2021年五月份,從股市、幣圈的崩跌、本土疫情的擴散、生計考驗、防疫隔離、遠距工作、停課不停班帶來的職場及親子教養的挑戰、親朋好友的健康或染疫狀況、社交娛樂、日常活動受限、疫情、疫苗及防疫政策‥‥相關訊息、謠言、恐慌、爭論、指責、撕裂‥‥,有太多的心驚膽跳、是非對錯,牽動著許多人脆弱的情緒與神經,壓力指數爆表,瀕臨抓狂或崩潰邊緣。

另一方面,或許是因為在順流的時間久了,即便刻意去了解時事,外界的發生仍然難以撼動我安住在和平的決心,就算是心緒偶有波動,也會迅速清理轉化負面能量,盡可能地讓自己錨定在高頻能量場中。


不受外界紛擾影響,如颱風眼般安處於風暴中心的寧靜


這段期間裡,我終日沉浸在學習的氛圍中,從早到晚跟隨實修鍛鍊及上課、家務的時間軸運轉前行,過著忙碌而充實的生活;也體驗了徹夜連續七個多小時的522全球同步「成為你」日心靈盛宴,內心滿溢著無比歡喜與感動;同一個五月天裡,我在方格子上有兩篇文章榮獲編輯精選推薦,一舉成為平台上的活躍及熱門作者,得到正面鼓勵與肯定的高峰體驗;對比當下社會瀰漫的紛擾不安情緒,竟然有股平行時空的詭譎錯亂感受。

至今仍有種難以置信的恍惚,這麼多的事件在這個月份裡發生,時間的密度被高度濃縮又擠壓,不論是自主或被迫,我們所有人都進入了一個升級或退場的生命階段。

【延伸閱讀】 :

面對生命中驚滔駭浪的考驗,你用怎樣的心態來應對?

當負能量來襲時,你如何清理轉化,有意識地回到和平喜悅的狀態?


如果能夠選擇升級,你想要過怎樣的人生?


歷經一連串生命中的震撼教育,你是否覺察到自己的生活已被大量的情緒、信念系統、慣性行為、反應模式所牽制而不自知,這樣高低起伏如雲霄飛車般刺激的生存遊戲,你還想繼續玩下去嗎?

還是你願意選擇回歸本初原廠設定,學會駕馭心智,不受過去未來的恐懼、焦慮情緒所影響,安住在當下,回到內在核心,回歸寧靜的中心點,如實覺知一切的發生,以和平的心態,觀照事物的全貌?

【延伸閱讀】 :

你知道要如何做,才能有效脫離現狀?四個步驟讓你成為自己的自我成長教練

還在奮力掙扎過生活?!! 快扔掉生存模式,轉向豐盛富足的順流人生!

回到當下,回歸內在力量的修練


如何駕馭心智,跳脫「反應機制」的生存本能呢?


如果受夠了外界紛紛擾擾的影響,決定終止高低起伏的混亂人生,那麼,你需要重新調整自己的運作模式。

在第一季「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清理篇」中,社群裡總共發起了四項實修行動提案,藉由與身體建立連結,安定身心,安住在當下,有意識地以回應機制來減緩反應模式的運轉速度,減少伴隨著本能的衝動反應帶來的痛苦與懊悔,進而跳脫出傳統生存模式的窠臼!

同場加映 : 人生就是不知不覺被自己一手摧毀的


透過打卡、專題、音頻、好文及見證分享、公益直播,帶領啓動身體動能的實操練習


這些實修行動都是經過多年學習,從大量修練方式中提取至最簡單的步驟,由淺入深地分享給群組夥伴,希望協助大家轉化本能反應,輕鬆培養新運作模式的習慣。

另外,群組裡也透過打卡活動、專題文章的撰寫、公益音頻、金句/好文、課程精華及心得分享、過來人見證、公益直播,帶領啓動身體動能的實操練習……等多元管道,來傳遞新舊模式轉換的重要性,一點一滴地陪伴群組夥伴們的成長。


為何要運用各式各樣的途徑,來強調這份模式轉換的重要性?


運用各種途徑,傳遞新舊模式轉換的重要性,一點一滴來陪伴群組夥伴的成長


因為人們都是喜新厭舊,頭腦喜歡不斷追逐更新鮮、更深奧、更多更廣的知識,簡單又重複的事物,例如:單純的打卡行動,容易讓人感覺沉悶而看不上眼。然而……


真正巨大的改變,來自於日復一日的「重複」!


「1.01 的365 次方是多少」?聽說過這個著名的算式嗎?


答案是37。 這是日本樂天社長三木谷浩史用來督促自己的公式。意思是,只要每天改善1%,持續365 天,一年後的自己,將比現在強大37 倍。

每天進步1%,一年後強大37倍!


如同我在前文抱歉,我來遲了!【一則改變生命的尋人啟事】提到暢銷書《原子習慣》的作者詹姆斯・克利爾(James Clear)指出:有效改變從「身份認同」的轉變開始。

透過以下兩個步驟,改變你的身份認同:

1.決定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2.透過生活中的小勝利來向自己證明。


真正巨大的改變,來自於日復一日的「重複」!


多年的人生經驗告訴我,不要妄想試圖去改變人們,尤其是身邊的人,那往往帶來徒勞無功、吃力不討好的結果。然而,我們可以決定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確定目標,全神貫注抵達目的地。

當我們拿回生命的主導權,不受外界紛擾影響,時刻處於和平喜悅的狀態,才能有足夠的心力與能量,支持自己義無反顧地朝向目標前進。當我們活出渴望成就的人生,渾身散發出自信與光采,洋溢著無與倫比的魅力與影響力,成為人間一道至美的風景、眾人艷羨的焦點。在不經意的一刻間,也許因此就改變了某人。

試想,如果那人是你所在乎的、甚至是你的至親所愛,這份無須證明的強大,將會帶來怎樣水到渠成的和諧共融,而非事與願違的控制與抓取?

【延伸閱讀】 : 你,做你自己,這正是世界所需要的。


順流的升級版人生,你真的打從心底嚮往嗎?


每個人都嚮往輕鬆富足、喜悅順流的人生,但真正做到的有幾人?這又是為什麼?


可知道,你的信念創造了你的實相?


信念創造實相_聖雄甘地


也就是說,你所相信的信念或觀點,創造出你的思想,也就是頭腦裡的思維,而思維透過言語的表達、選擇的行動,習慣的養成,形塑了價值觀,最終影響你的命運!

若不學會駕馭心智,及時切斷腦中各種扯自己後腿的思維鏈條;或者覺知覺察智慧不足,無法辨識出舊有信念觀點、未被清理的情緒、慣性行為模式‥‥對人生狀態的侷限與影響,我們極易被這些因素拖拽牽引,創造出負向混亂的結果。


當我們企圖用製造問題的頭腦,去解決問題,那是行不通的—愛因斯坦。


【延伸閱讀】 : 已經使用了吸引力法則,為什麼還是「心想事不成」?


如果你嚮往富足喜悅的順流人生,歡迎你關注並訂閱新一季的主題「牛轉乾坤之幸福人生-信念篇」,學習用更高的思維與格局,解構舊有信念。也歡迎你加入共修社群,以更深入的觀點,結合落地實修的行動,去檢視、更新、置換、形塑全新的信念與觀點,清理表達未竟之情緒及慣性行為模式,甚至以一對一個案諮詢,直接對症,擊碎阻礙你豐盛富足的各種信念限制,提供跳脫目前生命層次所需的客製化方案,迎接全新升級版的自己!


對了,差點忘了說,社群招募只到6/15 截止,想要在90天內錨定高能量狀態,與Crama 一起牛轉乾坤,翻轉人生,手腳可得加快!非常期待能在群組裡看到你~


無盡的愛與祝福!

Crama 2021. 06. 0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