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喵嗚

一隻從前民國活到現在喜歡看書的貓

新平台開號~部分文章將修改後重發在Medium

只是一個聲明,按贊請留給別人

matters文章的修改功能改進了很多,但依然對我不太夠用。有時候回顧以前的文章,就看出不少毛病來。還有像最近寫的考察法輪功的系列,如果發現什麼新資料,甚至有可能推翻結論的,不好不加吧?而且除了法輪功,還有許多其他事務也激起我的求解欲,也很想讓我寫一寫,它們背後的真相比一個cult更複雜。

在私心方面,在medium註冊帳號也是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能讓更多人看到。請放心,重發的文章不會有很大改動,若是有,我也會在matters評論里說明的。就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