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越畫越上手 - 少女漫畫風

最近,我一直嘗試畫出自己滿意的少女漫畫風,今天終於有畫出我很滿意的了,那張圖我畫了三個多小時,看到那張圖的時候,應該會覺得怎麼可能畫三個小時吧!因為的確是看起來只像不到兩小時就能畫完的作品....

女孩旁邊有花瓣飄過,圍繞著身體,彷彿魔法般;柔柔的風吹過身旁,淡淡的花香,瀰漫了整個空氣。

這是我在畫之前想好的主題特色,這樣可以畫的比較快,因為現有了方向,才比較好畫。

你們也喜歡畫畫嗎?還是唱歌呢?我都喜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