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媽媽真是的!- 牙刷篇

我家的媽媽很搞笑,常常忘東忘西。

所以,我以後想寫「媽媽真是的」系列圖文章(幾乎都是圖),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事情可以寫了!

文章的第一篇,我要用類似漫畫的方式,來寫牙刷篇!

有一天晚上,我到處找我的牙刷。

問了每個人,大家都說不知道。

妹妹幾乎是我最後一個希望,但她也不知道。

雖然覺得弟弟肯定不知道怎麼說,但還是問問看。

卻意外發現我的巧克力在他嘴巴裡!

抓也抓不到的一個小鬼頭。

就在追弟弟的時候,突然看到我的牙刷影子的樣子。

牙刷在某個人手上,而且正在刷!

不是吧……我的牙刷耶……

那個某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一點也沒發現她用錯牙刷了……

媽媽說:「我才覺得奇怪,怎麼會有2支牙刷在我的位置上,但我忘記我的牙刷是什麼顏色的了。」

那時候問媽媽有沒有看到我的牙刷時,應該看清楚才對,結果拖到現在才發現........而且,她還要繼續刷完才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