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食之療癒】好吃的72%黑巧克力

我喜歡吃72%的黑巧克力,因為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不過我很少吃到,因為叔叔不會每天都帶黑巧克力來送我,嘻嘻。

這是叔叔送我吃的甘百世72%的黑巧克力^^

好好吃喔 ❤

72%黑巧克力吃起來雖然有點苦苦的,但只要慢慢的嚼,或是慢慢的舔,就會有種一般甜巧克力沒有的甜味呢!甜味會慢慢擴散出來,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在心情很差的時候,我會特別想吃黑巧克力,因為它會讓我高興、幸福,心情自然就會變好,就不會心情暴躁了。

這個72%黑巧克力可以推薦給不喜歡甜品的人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喔,只是第一次吃的人,可能會不適應這種舌頭剛接觸到的苦味(就像我,剛吃到時我也吃很久,才吃完),所以下次可以嘗試再吃一次試試看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