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我的大姑姑!白頭髮篇

一個出大太陽,熱死人的早上,大姑姑還在睡覺。

正當我看書看得非常入迷的時候......

大姑姑也大叫,我那時沒聽清楚,誤會了…以為有蜘蛛!

我嚇到把書丟走!

還掉在妹妹頭上.........

等大姑姑平靜下來,她說想把白頭髮拔掉

沒想到妹妹竟然不敢拔頭髮,還躲到牆角去…(其實我也沒拔過)

大姑姑果然是大人,一出手就拔下白頭髮了,奇怪,不會痛嗎?

真的剛好有一隻大蜘蛛!我沒時間參與拔頭髮

總共拔了3根,大姑姑真幸福,我的媽媽頭上搞不好有30根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