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媽媽真是的!- 垃圾篇

上次寫了 「媽媽真是的!- 牙刷篇」,這次要來寫第二篇~垃圾桶篇

我的媽媽這次又因為垃圾要丟哪,而又搞出一段「媽媽真是的」。

這次不是媽媽忘東忘西,而是媽媽......(再想下去會瘋掉),所以,請各位往下繼續看吧!

(看完時,請不要對我媽媽生氣喔!)

有時候,我不太清楚手上的垃圾應該丟進哪個垃圾桶…

(媽媽慢條斯理地回答)

隔一下下,又去問

(媽媽有點不耐煩地回答)

現在的包裝都畫好多標誌,讓我很混亂,只好再跟媽咪確認一下

(媽媽瘋掉的回答)

可是我,還是不懂…

(媽媽生氣地回答)

結果,有一天,我們回外婆家~

我竟然聽到我媽咪問了外婆一句話!!

(外婆生氣+瘋掉的回答)

(無言.....)

呃......媽媽自己不是說要「自己判斷」嗎 ?!

(我傻眼+生氣地想著)

媽媽真是的!!!!

有時候,我的媽媽實在很讓人瘋掉呢......唉~真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