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人生的突破時刻」我的嘗試!少女漫畫風

這次我要畫畫看「少女漫畫風」的女孩,我試畫過幾次,但都沒有畫得很好看,所以,我要把我畫的比較好看的圖,Po在這裡讓Matters的市民選選看,比較喜歡哪一個ㄛ。

1.中國風少女:貼身旗袍顯露出細長的身材。

2.制服風少女:用學校制服來搭配,縮短偶像裙子和拉長靴子

3.成熟少年風:頑皮類型,有點酷酷的

4.俏皮風少女:派對裝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不同的畫風,希望自己可以一次比一次進步!

你喜歡哪一個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