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大院青瓦牆
逗號大院青瓦牆

逗號就是逗號

【记录】cp26漫展事件

事件概述:2020年7月下旬的漫展上一个JK制服女孩因为匍匐的动作下体被男摄影师偷拍,同时一女coser指责其动作不雅“摸黑了JK圈”并出现了🐔等辱骂性言论。

当事JK女孩已被迫道歉,网上舆论主流有二。公共道德上的议论认为公共场合不论男女和衣着都不应有撅屁股的不雅动作;女性权利上普遍在控诉偷拍别人的男性道德沦丧,女性应有穿衣自由(关键词为安全裤)。

和竹子的讨论结果:

公共空间道德

公共空间刻意露出下体是一种性暗示(从男性角度可举例露阴癖),这种场面会给无意看到的人带来心理伤害是一种猥亵行为侵害了公共道德,重者违反治安管理法。但说公共场合不允许出现色情是不合理的,试想网络空间上色情场面的画作是否可以被发布?站在推动性解放的立场上,我们支持互联网上自由发布性与色情相关的文字图片创作,但其必须明确标识“即将出现色情信息”给观者选择是否继续载入。那么在现实中的公共空间,这种预警就是“特定场合”如红灯区如画展,所有成年人进入这个空间就应当有自己将会接受到性相关内容的预期,有了这种预期色情的展示将是正当的。本事件的漫展作为一个特定空间已经暗示了有“软色情”的出现,此时cos成狂三的行内人再叫嚣相当于嫖客喊扫黄相当于端着碗骂娘。

女性权利话题

我对二次元文化中的软色情供认不韪随便点进一番的第七八集都是满屏证据。此处无需诛心区分宅们看美女到底是在欣赏美还是在意淫色,欣赏美好的女孩子自然有利于人间大同但色情意淫并没有错误。此处友人竹子这样豪论:

竹子论

核心思想与我一致,若不承认性欲有很多支持化学阉割的组织麻烦移步了解。至于说因为对着二次元女性产生性欲是物化女性那大可看看同人圈如何吃得腐中腐“物化”男性的。难道一个生物做出什么动作使除它之外的生物产生了快乐的感觉它就是一个只为取悦外界而活的死物了?希望不是这样的,不然以后都互以物相称罢了,毕竟从未让他人得到过快乐也是一项不小的成就。说那么多其实就是二次元软色情文化在我的定义里没有侵害女性利益,甚至我不惮说色情文化与产业至少在文化上没有侵害女性(经济上另论)因为正常的性思维是平等而不是把它作为一个给予与获得的过程。

再讨论偷拍的那个男性。讨论完了,他该死。

全文就这样蛇蛇地结束了,真不愧为一时兴起的讨论记录呢。

是个不错的封面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