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well890
Coldwell890

Conservative

若我穿越時空,我为一棵树拍照 (Liker ID: coldwell890)

自从得知自己有能穿越时空的能力后,已经躺了两天……

还是去看看吧。犹豫之后,带上床头放着的一直未读完,停留在第46页的书,心想说不定穿越这样的经历将来也会让我写出不错的作品。再带了瓶水、手表⌚和相机📷。

过程记不太清了。手表上计时显示经过了404秒,数字有点不太好。但是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说不上来…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走了很长时间,却没有遇见其他人类。抬头看见了一棵大树,我拿出相机为它拍了一张,留作初来的纪念吧。向前走了许久,依然没有遇见其他人类,不经想这到底是穿越到了哪里?还是回去吧…

就这样,穿越了60次,除了为那棵树照了60张相片外,没有遇见其他人,也没有任何收获…哦,对了,第39次去的时候拍的照片上,那棵树被雷击了,有点受伤的样子;到第47张的时候,又恢复如初了…

还好,我没有改变任何东西,只是见证这有点让我着迷的树🌳,又或许是我懒得继续寻找了……

第61次去看它了,或许是最后一次了吧。

而当我为它拍照的时候,突然传了一个略显不耐的声音: 今天来,还是为这棵树拍照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