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andWine
CoffeeandWine

x

美国疫期日记 March 25-26 雨过天晴

在Adopt a Pet上看到的一直Boston Terrier, 他笑得好开心

周三有三节课,加上大量学生作业,一直很忙。

总的来说,学生都很自觉,也很认真,网课效果跟平常没有差太多,只是更死板一些,学生和学生之间的互动有点难,但是我尽量在上课前几分钟让学生和学生很快互动一下,也算是课堂的热身。

下课后想去球场练球,殊不知因为天气太好,街上真的可以说人山人海,让我真的很气愤。我本想自己去对墙打球,结果球场竟然爆满,有人真的就是聚众打球,连老年人都出来了,这样的状况疫情怎么能控制?

好消息是看到湖北终于解封了,感到最黑暗的时刻总算过了。湖北封城时,看到各种新闻和故事都忍不住每天掉眼泪,湖北人真的太不容易了。

这两天一直在看收容中心的狗子,本打算这学期结束就养狗,平常我都会有暑假工作,2个月时间不在,今年大概暑期班会取消,所以有时间可以让狗子习惯我家。PetFinder还有AdoptAPet上信息很多,各种收容机构情况不同,看得眼花缭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