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andWine
CoffeeandWine

x

美国疫期日记 March 27 Friday 好好活着

今天上三节课,学生总的来说整体状态跟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好的学生一样很好,该准备好好准备,该做作业准时完成,平时迟到的学生连在家上课也一样迟到。

网课一周,有人在卧室上课、有人在客厅上课(家人在旁边大呼小叫)、有人在院子上课、还有人在衣柜里上课……

为了躲避人潮,中午去打球,今天华氏70多度,中午去打球简直要中暑。

下午下课后开系会,大家只是就第一周网课的情况通了一下气,可怕的消息是连秋季都可能要上网课,要是真到了那一步那真是太糟了。

系会后跟几个同事开了的zoom,以开会的名义聊了下天,谈了谈最近的情况和新闻什么的。大家都一致认为,现在只要是活着、且有工作,那就应该感到幸运了。

今天国会通过了2 trillion的刺激方案,其中一个是给人发钱,查了半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否eligible,一些说是taxpayer,一些说是American Citizen,一些说是permanent resident,总之同事说如果我因为身份没有拿到这1200块钱就请我吃饭。

吃完晚饭查信,竟然收到一张加起来1000块的牙医账单,我当场就气疯了,我在牙医诊所跟牙医再三确认保险是否cover,他们说算过,是cover的,结果居然收到账单。马上给医生打电话,医生说哦没事的可能是程序问题,这家公司经常这样的,我算是小小放心一下。挂了电话上系统一看,结果今年学校的牙医保险公司换了,我还拿着以前的牙医卡招摇撞骗。然后立刻给医生打电话说抱歉,我搞错公司了。真是虚惊一场囧。

今天中途也一直跟狗收容所的人联系,说了我的情况和一些期待,对方发了一些选项给我,看到一只好可爱的狗,有点激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