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andWine
CoffeeandWine

x

美国疫期日记 March 21 Saturday

8:30 醒了,昨天打球后今天全身酸痛。

看了一眼手机,某同事又半夜给我发信息,问工作事宜,一睁眼就看到工作信息真的很烦,而且是在工作时间以外发的。理论上我可以不予理会,但是还是装客气地回复了一下,但是也只是说昨晚已经睡了没看到你的信息。

想到今天周六,倒头继续睡。

9:30 又醒了,看到姨妈发来一个微信视频,说美国人打砸抢,问我是不是真的,我说看着有点假。

10:00-12:00 起床,换洗被子毯子。顺便把冬天的鞋子都收起来,看到好多鞋子一年都没穿,拍了照片放到ebay上,有人买就卖了。

13:00-14:30 咖啡快没了,想顺便试下Amazon的whole foods却发现根本没有available的时间,索性就在Amazon只买了咖啡。

看了下白宫新闻发布会,最近经常看,感受就是,给Trump打工真是太惨了,天天给他擦屁股。他在Twitter上瞎说,下面的人就要出来“辟谣”;记者问他问题他不会的就叫Pence出来回答;他不喜欢的问题就骂记者……只有Dr. Fauci说话的时候全场安静。

14:40-16:00 看着出太阳了,天气很好,也没有风,就去网球场对墙壁打球。

出来跑步、遛狗、遛娃的人都挺多的。

对着墙壁打球感觉挺能训练走位和姿势的,不错!

17:00-19:00 做饭吃饭,把最后的豆豉鲮鱼吃完了。

听朋友说早上去Sam’s买菜,排队排了快两英里,现在人们各种抢购食物。

本市stay home order周一开始生效。

20:00  看《血疫》,根据Ebola病毒情况改编的纪实小说。印象很深的是小说非常具体地描写了Ebola发病过程,简直可以用毛骨悚然来形容,温和来说就是病人都“流血崩溃至死”。

Ebola病毒最开始爆发于60年代,到现在对于病毒发源都无法确认,艾滋病同理,只有一个估计,但无法证实。也让我联想到最近中美关于病毒起源论的争吵,AKA“小学生吵架”,对于一个爆发于几十年前的传染病的起源尚无定论,更何况目前还在爆发期的新冠病毒。

22:00 看《血疫》看得有点头皮发麻,又想说周六晚大概可以放纵一下,于是煮了一碗螺蛳粉吃。

另外,本来周六一般D会来我家,结果他居然在这个节骨眼出差了,还好是州内,但是他说他还是隔离一下自己,所以这周末我们没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