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andWine
CoffeeandWine

x

美国疫期日记 March 20 Friday


7:30 醒了,看到好多国内朋友家人发来的微信,问我美国的情况,是不是仇中情绪严重,有没有被歧视云云。我说我都没出门,大概被歧视也是被我家猫歧视吧。

8:30-10:00 起床,洗澡,喝咖啡。

跟父母视频,平常其实很少视频,偶尔发发微信,但是一早我爸特别担心给我发了好多信息,于是想着给他们打个电话。

我妈还是挺开通的,说到在美国华人生存情况,我说大体上人还是人,很多方面还是比较合理的,在我的生活工作范围内,没遇到很直接的歧视,路人的microaggression当然是有很多的,但是这种情况在哪里没有呢?

我妈说到小区封闭,说外婆有时候真的就想下楼走走,但是被保安劝回,真是挺心疼的,就算要控制疫情,总有一些更加合理的方式,而不是一刀切把所有人都关起来。

我说美国疫情一时半会好不了了,现在我住的地方数字还不多完全是因为测试不够,像纽约这种地方,测试一跟上去,每天确诊人数激增,同理的话我这边一定也有大量的人已感染只是无法确诊。

唯一优势就是,我这里还有个小后院,还可以出门透透气,独自一人去公园什么的目前看来还好,出入都自己开车不用依赖公共交通,厨房储备还够。

10:30-12:00

继续准备网课,更新系统,各种繁琐事项。

收到学生写推荐信的“催促”,今天一定要写出来。

12:30-13:00

吃中饭,例牌Bagel+Cream cheese,发现bagel放了太久,虽然放在冰箱也长霉了。

13:30-16:00

给学生写推荐信

看看网上买食物的法子:Amazon有whole foods,本地一些商店提供curbside pickup,即你在网上或者电话上买好,等你到了你在路边取,或者他们给你送到车。考虑在Wine and Cheese买些红酒,毕竟红酒是战略储备。

17:00-18:30 打网球,去到学校发现学校的网球场已经关了,顺便去办公室拿点东西,然后去社区网球场打了一会网球。

3月中下旬了,还挺冷的,风特别大,我又在逆风,非常不好打球,打了一会风就吹得耳朵疼。

19:00-20:00 回家,把最后一块在Costco买的beef rib tip煎了,特别难看但是特别好吃。

21:00-22:00 泡了个澡,早早睡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