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Cindy

想給自己一個斜槓人生的目標

(编辑过)

現在社會都流行斜槓人生,
就也想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開創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

但是實際思考了一下,也問了親朋好友,
發現自己雖然興趣多元且廣泛,
但實在是沒有一個可以拿的出手的專長。

朋友們表示 :
  要不你就先開始,把有興趣的都嘗試看看,
  畢竟不管你選哪個,都是需要花時間去累積的,
  也可以在嘗試的過程中,再慢慢找出自己喜歡的。

那時候,列出來給朋友們的,
有一項就是分享書籍(說書),一開始是想用Podcast的方式去分享,
之前看了 讀懂一本書,覺得分享書籍、分享知識是一件很棒的事,
但由於環境因素,要找個安靜的地方及錄音,對現在的我來說是有困難的。

後來有個朋友表示 :
  你也可以寫小說啊!
  不然...劇情分析?故事講解?講時事應該也可以?
我就 : 對耶!不能用說的,但可以用文字描述阿。

就決定用文字的方式,去描述、分享生活與知識,
於是今天就搜尋了一下,找到了這個地方,想開始慢慢累積。

雖然到現在,依舊還沒想好到底要做什麼樣類型、主題的創作,
目前會先分享一些生活紀錄、工作上的問題紀錄、以及閱讀心得之類的,
如果之後真的找到自己比較有興趣或擅長的部份,才會專心走向那個類型。

在此,先留一個小小的紀錄,希望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分享類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