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尔小夜曲
克莱尔小夜曲

blah blah blah

if

如果我写东西你们会想看吗?很无聊的那种。

去年买了个绿色的本子,打算写日记。用了几个月,日记变成周计划,在书单、课程作业、老板的项目、各种比赛和试译的截稿日期前画方框,完成了打勾,推迟画箭头,取消打叉,重要的画星星,每周一页,上一周没有做完的工作会连带着方框和日期抄到下一页,再重重地画个三角形。想写日记是因为情绪不好,结果不开心全变成了清单项目,列在小小的本子里随身携带,本子行距很小,发呆眼睛失焦的时候,字会混在一起。不开心好像真的消失了,情绪像方框,只有黑色的轮廓和中间的洞。心情起伏尚可以流出文字,平静过头就只剩清单了。

我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无趣,写字好困难。高中晚自习不想学习就写东西,讨厌写作文和周记于是写稀奇古怪的小说,这种事说出来我自己都不愿意相信。高中毕业的那天是一部分的我的忌日,此后每次回忆都是悼念。

还是不想死太早,最好身体和精神都不要。所以想随便写一点什么,现在脑子很空,下笔会力不从心,写出来的东西也没什么意思,但是希望写着写着能写出复活药的配方。

可能以前写的也没什么意思,只是老师和大家包容我偷懒罢了 *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