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vilization
Civilization

lalala

碰到现实中的粉蛆了,真的不是正常人。

今天下午去了一家剧本杀店。在居民区内,两居室。

没有消费,跟老板大概聊了会儿。二十多岁的青年。加了微信,以后有机会合作。

面对面的谈话过程,互相尊重,礼貌用语。但能感受到他很傲慢。

我离开时他还送到了家门口。

回去的路上在微信上聊了几句,我发现他微信头像右下角是国旗。

再加上我不喜欢跟傲慢的人合作。就拉黑他了,拉黑前没有告诉他。

过了一阵子,就有两个女号加我,还发了个“大人胡噜小孩头”的gif。

我大概看了一下资料。朋友圈就是晒吃饭和娱乐活动。但是微信资料上显示的所在城市是日本 我孙子市。

所以这两个号不管是他朋友,还是他小号。我都要拉黑了。

以后要注意观察,碰到粉蛆一定要敬而远之。

还有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微信号有可能被人盯上了,一定要关闭隐私设置里的通过名片和微信号加我。这样他就没法骚扰你微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