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ming
Huaming

Asian Studies Major @ UMich

Matters新人打卡/自我介绍

Matters的大家好

我是Huaming(请猜测是哪两个中文字XD),现在在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读亚洲研究。对于中国历史和文学的热爱根植自我的初中时代,后来因为自觉考不上北大中文系,我选择在本科出国读书。我曾在曼荷莲女校读大一大二,后因男朋友和自身疾病原因转学至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就读。

我正在撰写本科毕业论文,我的研究方向是二十世纪的中国文化史。自觉对于理论很感兴趣但是对于史料辨析较少,可以说是一个中国人继承了美国研究者的缺点,啥也不擅长。我未来的计划是硕士-博士-学术界。

欢迎友邻(很喜欢这个来自豆瓣的说法)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