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dleSize
MiddleSize

有些人出生,就知道要做些甚麼;另一些人,直到別人告訴他能做些甚麼,而我則一直不斷尋找不應該做些甚麼。

小螞蟻誤打誤撞進入大城市~新人打卡

才加入Matters不到一個月,同時也是一個對網路blog非常陌生的小螞蟻,之前有嘗試想寫寫痞客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沒甚麼興趣寫下去。


算是新年新希望,我從20201229才加入Matters,也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期待,希望之後至少能穩定每兩週發一篇文,或是能每週發文,雖然我有點擔心我的文最後都會變成在抒發情緒,但是我會努力寫些東西出來的XD。

我常常自稱小螞蟻,因為覺得世界太大,人,很渺小,所以歡迎大家叫我小螞蟻,或是也可以叫我MiddleSize,因為MiddleSize諧音跟我的名子很像哈哈。

我喜歡拍照,抬槓,看看電影,聊聊股市,聊聊電玩,看看@志工爺爺 在幹嘛,還記得我當初發的第一篇年度問卷 後不久,看到被爺爺追蹤奇妙感覺? 我想可能跟以前在其他地方寫Blog都沒人看;同時被@Matty 大大回文,我想那種溫暖的感覺與從前相比完全不同。

後來也寫了篇厭世文 渾渾噩噩 ,有@醉愛雅典娜@志工爺爺爺 的鼓勵。雖然,彼此並不認識,但是溫暖了許多。

自己的本業是跟生物資訊,生物技術有關,現在在公家單位當約僱的小屁孩混口飯吃,歡迎同業一起聊聊,或是想聊天的都來~~


基隆 潮境海洋公園
想像隻老鷹,翱翔於天際。銳利的眼神,自信展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