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白天-服裝設計師 晚上-自由創作者 -個人生活短篇專欄- 喜歡的人請用力按讚賞! 各位的讚賞是讓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謝謝!

人類在外行動的時間-只剩一支手機的電量

人類在外行動的時間-你的手機電量夠嗎?

有沒有在下班時才發現上班忘記手機充電?或是外出時沒有充電器而感到慌張跟焦慮?這種狀況作者都發生過,當下的我心裡只是很不正常的想回家-充電(但當然不可能)!這應該是現在的人類新現象吧!現今大家身邊多出了各式各樣需要充電的產品,除了手機、藍芽耳機、IPAD…等等,當這些產品在你想使用時快沒電而無可充電時!就開始覺得慌張想回家了是吧!我常常與朋友逗趣的說:我手機快沒電了!我要回家了!就好像只有在手機電量處於安全電量%數時,我們才能好好的在外行動與思考。作者好奇的是大家在外行動的時間,是不是跟我一樣也變成一隻手機的電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