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白天-服裝設計師 晚上-自由創作者 -個人生活短篇專欄- 喜歡的人請用力按讚賞! 各位的讚賞是讓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謝謝!

第五章 紙媒已死

爆發3個月前.....賭場、交通運輸、機場、百貨公司....等各地都迅速發現死亡的消息,網路開始傳播消息但這已經是發生後的一週。但電視媒體與紙媒被限制大幅報導死亡新聞........

爆發3個月前.....

賭場、交通運輸、機場、百貨公司....等各地都迅速發現死亡的消息,網路開始傳播消息但這已經是發生後的一週。但電視媒體與紙媒被限制大幅報導死亡新聞,怕人民陷入恐慌。紙類與電視媒體已經在腐敗死亡,報導假新聞被政客收買不計其數,在這個時代紙類媒體也所剩無幾,記者艾倫從疫情爆發以來就已經在追蹤。因為她朋友的孩子在數日前也是因為這病毒而離奇死去。



艾倫早已把調查的狀況發表在她的"真相論壇"部落格:

07/16/2025

第一、二天-咳嗽、劇烈頭痛;第三天-痙攣、口吐白沫像是癲癇發作然後昏迷,嘴巴周圍會呈現破裂的紅疹出血-最後死亡,可怕的是同樣病症的患者在世界範圍內大規模出現,病毒在不停蔓延。各國已有人不斷迅速死亡的報導但並不被視,都被當作是腦炎與H1N1流感,最後死亡來臨時醫護人員卻無法給出正確死因,面對死亡的家屬只能等待解剖,但醫生始終也無法給出結論。

這是我在各大醫院與各國網路調查出來的情況,醫院被政府封口各大媒體也是,請大家相信我的報導!我朋友的孩子就是這樣離開的!

請大家注意家人的狀況,只要有症狀請趕快先就醫!減少與人之間的接觸!我知道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發布後不到一天的時間艾倫的文章被下架了!但也因為這樣的舉動,早已被網友們截圖留存,並開始大規模的在網路流傳。

那個時候的我們還在自由的活動不用戴口罩,誰都不知道1個月後病毒肆虐,讓我們的生活都改變了,全球人口死亡人數超過百萬。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未完待續,盡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