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白天-服裝設計師 晚上-自由創作者 -個人生活短篇專欄- 喜歡的人請用力按讚賞! 各位的讚賞是讓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謝謝!

第三章-西北區 Zone 3

"隱形計畫"的簡訊又在提醒我的加入,近日的身體不適讓我忘記的生活很多的瑣事,但那個時候的我卻不知道這引來日後逃亡的日子!

隱形計畫這個暗網組織,背後甚麼樣背景的人都有,遍布世界各地就在你我周遭,他們會將所有重要資訊傳回總部,以換取它們所渴望換取的東西-甚至是殺人都可以換取!但你必須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或有價值資訊,就像-我的抗體

當我進入隱形計畫的app裡,我發現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有一個購物機制,裡面全部是二手贓物或是富人區以外的人買不到的資源物品,你可用任何支付方式購買信用卡、數位支付、虛擬貨幣...等,2025現金已經不存在了。我立即在裡面買了富人區才有的過濾面罩,因為不是生活在富人區的我必須時常外出,結果沒想到這個過濾面罩在數日後將沒有用處。

從小就住在西北區的我 , 西北區是次文化聚集之地,也是學校最多選擇的區域,是時下年輕人最愛流連之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穿著極有個性,各式古物販賣隨處可見,建築上也充滿著塗鴉,人們說著各自的語言。是的不要懷疑!這裡居住著來自世界各國的人民,早在幾年前各個國家都已存在世界各地的人民。

西北區屬於交通系列ZONE 3區,因為很靠近富人區,這區算是比次級區域有發展的區域,也因為約55%具有投資價值的好區,部份地段屬舊社區政府也將計畫翻修,所以這區的人民政府漸漸的開始篩選,將條件不符合的人民盡速搬離,除非你的職業對政府是有幫助的,例如醫生、護士、科學家、工程師.....等,如果你都不是這些職業除非你一夕暴富能貢獻一些財富給政府,不然你將會是被撤離的對象。

關於我為何不用撤離是因為我的爺爺,早年從別的國家逃難而來時帶了一些黃金,在他明智的安排下讓我們後代子孫不至於落入次級區,雖然他已離開我們很久了,但我們還是經常懷念他。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未完待續,盡請期待-


最後我們都沒想到!病毒在短時間內將會發展出更可怕的變化,人類的我們必須戴上空氣濾嘴的裝備,不然都將幸免於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