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

白天-服裝設計師 晚上-自由創作者 -個人生活短篇專欄- 喜歡的人請用力按讚賞! 各位的讚賞是讓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謝謝!

當一個聰明的公主

作者身邊遇到過一些公主病的女生,但我也發現這樣類型的女生通常沒有太大的智慧,這麼說?這絕對不是在對公主們人身攻擊,只是覺得有這方面病症的妳們其實需要多出一份智慧與演技才會令男性或女性朋友們喜歡,在這先把公主病簡單得分成兩種:一種只

妳是個有智慧的公主嗎?


會發病在異性身上;一種則是不管性別都會發病,但不管是哪一類你都必須要有智慧與演技才能繼續當公主而不討人厭,以下是我觀察到的,不妨各位公主聽聽?

先讓各位了解作者遇過的公主大部分是需要跟覺得應該男生服務他們,服務的程度舉例來說:公主不想曬太陽要帶傘,但她卻要身邊男性友人拿著,但自己卻有包包可放?買了飲料沒多久要男性友人拿著?在美食街覓食不自己去端食物指使男性友人?大肆與朋友討論男生就是“應該“如何對女生好?公主們的邏輯凡人通常無法理解!常常會讓你人產生黑人問號??

以上只是舉例,但其實公主們的通病都是—“態度”的問題,如果妳是個聰明的公主妳的態度不能公主,只要妳的態度一改變男生其實都很樂意幫助女生。當個有”智慧”與有“演技“的公主其實並不難。如果公主們智慧與演技都擁有相信你行走江湖時男生女生都會喜歡你。

各位呢?身邊有公主病的朋友或同事嗎?還是其實你就是個公主?如果妳是公主對有好感的男性友人發病也萬萬不可喔!請用妳的智慧當個聰明的公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