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自己
遠方的自己

事實是甚麼,看的到卻看不實

我都對你那麼好了,你還想怎樣


好多人在愛情中總是提問

"我對你那麼好了,你還想怎樣?"

"你難道看不見我對你的好嗎?只在意不好的地方"

"我已經在彌補了,你為何還這樣?


其實兩人之間不是只有對對方好就是全部吧

還需要心靈上的相連,比如誠實坦承、安心安全感、信任等等


難道你對我好

我就可以忽視你跟別人曖昧?

難道你對我好

我就要忍耐不安感、假裝信任堅持下去?

彌補到底能算甚麼?

只是讓犯錯的人自己心安而已吧~

真正受傷的人,傷口根本不會好。


就事論事

如果無法忍受,就無需忍受

除非你能用其他理由來說服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