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0906
Ching0906

NTUT🌸🌵🤸🏻‍♀️-CEBT🦠🧪 We must try to endure any pain in our quest for success.🥇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 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奇點大學奇遇記😍

今天要說說寶博士的故事,寶博士是第一個以台灣人身分錄取奇點大學的學生,寶博士跟我分享在那裡沒有白紙黑字的考試,只需要發揮你的好奇心,用心去體會身邊的人、事與物;記得寶博士提及他在那裡上了一堂課是請美國太空總署的長官來跟大家分享,此時就有學生舉手發問「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這問題雖然有些荒唐,其實我也很好奇,長官回答「Of course . Just kidding!」感覺有回答又好像沒回答,但寶博士卻說長官的回答很機智,哪泥😅,原來是因爲目前的政治因素,不能給我們明確的答案,在寶博士看來,如果長官說 no 那肯定是要大家失望了,可長官卻說了of course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更引發聽眾的注意呢?!後面又補了一句 just kidding 是不是有種黑色幽默的風趣呢!最後還是沒有給大家明確的答案,卻留下給大家去幻想的動機,在我看來這就是說話的藝術呀~我也好想去看看其他國家的人是在什麼樣的文化下薰陶著他們,聽完長官的巧言,讓我想起當今流行的一句話「誰先認真,誰就輸了」,我可沒輸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