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0906
Ching0906

NTUT🌸🌵🤸🏻‍♀️-CEBT🦠🧪 We must try to endure any pain in our quest for success.🥇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 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電動車產品 gogoro產品長推坑中

各位我被推坑了,我想買GOGORO了啦啦啦啦~~~

(快拉住我~~)

這是一場校園演講,在開始演講前,老師先帶我們進入科技的世界...

那就是VR,配合YOUTUBE影片可以製作成虛擬實境,

帶我們進入GOGOGRO的製造地,

也帶我們參觀了GOGORO的產廠,

murmur一下,

頭好暈呀*-* (撲哈哈哈XD)

好,讓我們進入正題~~~


產品長說了一個很精闢的創業成功的方向,

"痛在哪,商機就在哪!"

這句話和他接下來點出的問題有絕對的連結

那就是環境問題--空氣汙染

是不是又一種"ㄟ~~~~"的感覺

此時他進行了,電動機車VS七期汽油機車的比較

在相較下,電動機車可以做到:

1.減少碳排放量 56.6%。

2.減少污染放(NOx,SOx等等) 83.3-99.9%。

3.能源效率 >1.5倍。

~~ 心,開始蠢蠢欲動了 ~~

他又接著說,

你一定會很質疑的問我 :老舊淘汰的電池怎麼辦呢!?

他開始分享電池的三生三世...(coming soon XD)

開始吧!

First Life -- 驅動電動車輛

Second Life -- 備用電源/能源電廠

(此時的電池,還能儲存電量,只是輸出功率已經無法負荷電動機車的運轉,

可以架設在路燈供給路燈上的攝像機、未來5G基地台等等)

Third Life -- 都市礦山

(資源回收,那你一定不禁一問分解離電池很耗工,相對燒錢呀! 但產品長說道:為了分解一個型號的電池很費工 耗時 更花錢,但每次分解同一型號 同一製造商的電池,那就容易多了,而且電池裡會有一些微量元素,也能回收再利用,可說是一舉兩得喔!!)

好啦,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跟我依樣屁股已經起飛啦啦啦!!!

產品長最後說了一句話 :

"騎了我們家的機車,也能感覺自己在為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就是一種倍自我肯定的喜悅~~~

趁現在政府還有補助時,開買一波啦~~

保護地球 人人有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