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0906
Ching0906

NTUT🌸🌵🤸🏻‍♀️-CEBT🦠🧪 We must try to endure any pain in our quest for success.🥇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 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喵喵幣的誕生

第一次看到貓貓幣可以生貓貓蛋,但是貓貓的長相跟母貓貓長的又不一樣,貓咪應該是胎生餒,讓我覺得這個區塊鏈的貓貓幣好荒謬,還是很歡迎創新思考2020喵喵幣。

其中也有推出【奇異貓咪】,是邀請球星、明星、等名人來製作,所以是限量的,用來炒作價格。

然而自己也能自營商店【數位收藏品】,寶博士竟然在賣書法作品,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他本人親手寫的,哈哈。

其實喵喵幣、比特幣和區塊鍊其中有什麼連接我還在腦補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