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斑
小雀斑

休使圆蟾照客眠。

元宵

  • 2011-02-10 赖

从丽江回来到今天,已经整整在家里赖了四天了,实在不想上班。

看了一下午《牵挂》(忘了是个啥了。2022.2.15),真是盼着退休的日子早一天到来啊,哈哈。

刚刚,丽江认识的MM手机QQ在线,聊了两句,她正在雨崩呢,我下次去!

  • 2011-02-11 斯隆辞职

斯隆辞职,结束在爵士二十三年的执教生涯,老帅88!

  • 2011-02-12 沙发上有个坑

过去的四天,我窝在沙发的一角,面前是个1000瓦的电暖气,怀里抱个电脑,吃饭都是在凑合,当了一回标准的宅男。以至于今天早上走出家门去上班,觉得头都有点儿晕,一整天都不是很舒服。

今天下午早早回家,准备弄一锅子面来着,结果面和软了,不能成片,最后只好一大张一大张往锅里扔。吃了饭,眯了一会儿,起来仍旧窝在沙发一角。

因为一个人,沙发只坐一边,这一角已经有了个明显的凹坑。

其实挺想出去搞点儿烧烤回来,拎两瓶啤酒,然后等着看半夜的球赛,好久没看,我的米兰都快让人给追上来了。

  • 2011-02-15 情人节

一个泊来的情人节,把人折腾的。

花店里的花供应量严重增加,甚至有的服装店的门口,都摆起了花摊。

对于咱这样的单身汉,本来是个没有想法的日子,原计划就是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可是到了晚上,朋友说要喝酒,陪他去,又喊了另两个朋友,喝完酒去吃小吃,吃完小吃去吃海鲜,整得像末日要来临一样,一家伙整到二点多。(谁?日记果然要写名字呀。2022.2.15

然后三个人回我那里凑合睡,床和被子都不够用啊,睡得那叫一个冷。

于是今天好困,下午又发现出门忘了带钥匙,去朋友家里(谁?)拿了一趟,在来回的车上各睡了一觉,下车觉得好冷、好困,像卖火柴的小男孩。

不过,有幸事,拉开沙发当床睡的时候,发现垫子下面有一堆钱,才想起是元旦时候领的红包,当时随手往一塞,后来竟然给忘了,呵呵。我一向马大哈,丢三落四,不过遇到这种,有时候还能带来点小小的惊喜!

========================================

CPI增幅4.9,正好没超5,多么完美的拼凑啊,股指也受此刺激,昨天大涨接近3%。

我们的国度真是越来越神奇了,政府降低食品权重,才拼了命把CPI“降”到5以下,而人民明知此举无非掩耳盗铃、愚弄百姓,却仍然愿意将错就错,假装自己也听不见。

两天前去买菜,青椒竟然论起了两,一两一块二,我当时被惊得差点儿花容失色啊。

好嘛,这经济数据一出来,好像那是场梦,是片浮云一样。

我不明白的是,政府为什么要搞这一出,这样的数据一公布,觉得全体中国人民的平均智商一下又被拉低了。(得了吧兄弟,过十年你就知道什么叫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了!2022.2.15

  • 2011-02-18 元宵

昨晚元宵,炮声隆隆,从天黑直到凌晨。不过我始终没到窗前一次,没看到一朵烟花腾空。事后觉得心里有些不安,不是为错过了焰火,而是怕渐渐失去对生活的热情。自从游玩归来,我对自己的生活状态都难称满意,有越来越宅的趋势,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在丽江的酒吧里听了别人弹吉它后,我一度很想买个吉它,只是因为最近太宅,没能实现。昨天姐从老家来,竟然给我带了一把。那是我自己的吉它,我曾有过两把吉它,可是会弹的曲子不超过两首,汗得很。多年前离开的时候,那把吉它已经被我束之高阁许久,到现在为止,应该至少有六岁了吧。估计音准已经要打很大折扣,想试一下,可悲的是,我现在连调弦都不会了,呵呵。周末去书店逛逛,买本教程,从来头再来,看能不能坚持。

另外一个我很想学的乐器是秦腔板胡,有一段时间差点邮购了,只是最后想了想,在成都,找不到人指导,加之那东西声音过于凄厉,如果不去公园练,估计要被告扰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