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雀斑
小雀斑

休使圆蟾照客眠。

《老男孩》:神样的MJ

2011-01-03 午前

元旦三天假,只有2号下午出门看了场电影,其它时间宅着。

其实,经常有约朋友吃饭喝酒的想法,临了又有些怕吵闹打扰。

成都的冬天阴冷,今年尤甚。买了个电暖,下班就坐跟前上网看电视,很宅。

今天中午有约,当年一起奋斗的朋友,工作之后,虽在一个城市,却也难得见次面。

2011-01-03 晚上

中午和几个同学一起吃饭,下午喝咖啡聊天,晚上和圈里几个朋友在我住处小聚,说说笑笑,然后曲终人散,我又一个人了。

我其实不是个害怕独处的人,甚至大多数时间我在享受这种孤独,可是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觉得很空。

父母去哥家里过年了,母亲一心要让我去,我决定不去,但是还没告诉她,不忍心开口。

哥是老大,为弟妹们操心不少,可是我忍受不了他习惯性的风言风语。一度曾经觉得如果我有朝一日要出柜,最可能先告诉的就是大哥,可是现在不了,我甚至都不主动和他联系,QQ上看他在我就隐身。

因为至今不婚,父母还有亲情在,兄弟之间似乎已经逐渐转化为相互厌恶了。(哥们,十年后告诉你:其实事情没你想的那么严重。

2011-01-09 聚餐

今天晚上太极拳友聚会,喝了不少酒,最少有六两。

我其实还是不想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希望能认识各种各样的人,见各种各样的世面,只不过,总有一层无形的网,若有若无的横在我和这个世界之间,使得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亦不可得!

2011-01-10 老男孩

温习了一遍《老男孩》。第一次看眼泪稀里哗啦的,以后每次都酸酸楚楚。在里面找自己,找那些面无表情,内心波涛汹涌的芸芸众生!

没想到当年这个红极一时的短片是中影出品的,难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