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正文

也愛廢話,偶爾詩意症。電視兒童,一天極限六部電影。喜歡做菜不喜歡吃東西,每天假裝睡很飽。

小胖說他不想當小胖

就像國小課本的數學題裡都會有小明一樣,幾乎每個年級都會有一個小胖。但是我今天要說的小胖,他很特別,這個小胖全家都胖,只有小胖一個人瘦得不像話。小胖的媽媽常被鄰居問是不是沒有給小胖吃飯,小胖的爸爸覺得小胖很不像他們家人,所以一直叫小胖多吃點。

爸爸說:「小胖啊!你要多吃點,吃胖一點,才能變成真正的小胖。」

媽媽說:「對啊!小胖!你要多吃點,以後才能成為名副其實的小胖。」

小胖很難過,因為他一點也不想當小胖。

「媽媽,為什麼我一定要當小胖?我不喜歡當小胖,我只想當我。」小胖問媽媽。

媽媽回小胖:「你在說什麼!?你就是小胖啊!」

小胖覺得很難過,他不想當小胖,但他也不想傷了爸爸媽媽的心,所以他只好一直吃一直吃,即使已經吃飽了,還是繼續吃。

結果有一天,小胖就因為吃了太多東西,把肚子撐破了一個大洞,食物就一直從肚子的洞掉出來。

「我對你真的太失望了,你這輩子再也沒辦法當小胖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吧!」媽媽看著小胖肚子上的大洞對小胖說。

小胖卻好高興,高興到跳了起來。

「太棒了!我再也不用當小胖了!以後我就可以當任何一個我想當的人!」

但是小胖肚子上的洞卻永遠也合不起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