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po一本你最近買的書challenge《艾力克 克萊普頓自傳 》

 在幾年前已經去電影院看了同名的這部電影《藍調天堂路》

Eric Clapton對每一個學習音樂,特別是吉他、學習搖滾樂的人,一定深深的受Clapton影響,但這本文字的自傳其實我還沒開始看,目前就只先放著,因為覺得這本書我需要花一些時間專心的好好看完。

那我就先分享一首Clapton我很喜歡的歌,閱讀心得待補,期待與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