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Martin Miller & Paul Gilbert - Hey Jude

說到Paul Gilbert真的是我在吉他當中的啟蒙老師,從開始聽Mr.Big,他的吉他一直是我最著迷的那一塊,也是80年代裡,那些吉他英雄排行榜不能少的一位。

記得Mr.Big來台的那一次,特別殺到台中方舟去看(現在這地方好像沒了)這好像已經不知道是他們第幾次來台了,那時候Pat Torpey還是帶著病上場(現已離世),我特別選在舞台的右邊,就是想要目睹到底Paul的吉他怎麼彈的,他真的就是年紀大了,吉他還是彈的一樣快XD。

讓我們一起來想享受這個改編成搖滾版的Hey Jude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