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讓我們謝謝台灣防疫


嗨,如果是平常有在看新聞或關心國際情勢的朋友們,大概可以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台灣現在其實超級活在世界的平行時空裡,過去這一兩個月新聞可以常常看到什麼病毒變種、某國家又大量爆出案例、鎖國、國家進入緊急狀況等等,台灣好像都沒有經歷到這些事件和案例

但我們國家的防疫非常前瞻,會超前部署,而且效率非常好,也可以說是每一位台灣市民都非常遵守中央防疫的所有指揮,因此這場戰役不只是指揮部一個人打的,而是全國人民一同贏得的勝利。

最近幾波本土案例實在是讓大家開始又把警覺性上調了好幾個百分比,前幾天才在跟朋友聊到:多久沒去領健保口罩了?他們都說沒什麼在領了。我想可能也是現在口罩算是都很好買了,但是我其實都一直很固定的去領XD,然後因為台灣防疫如此讓我們安心,過去一段時間,戴口罩的人的確變少了,我自己則是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都會跟學生,家長有很近距離的溝通,所以我也幾乎都是口罩不離身,也請大家戴上口罩一起保護你我呀。

麥擱亂啊

近期網路上資訊很多,也很亂,政治圈的聲音也都一直在很吵鬧,我覺得這就是台灣很奇怪的生態,不過中央疾管署藉著這次疫情成功地守護台灣,我們真的看見,相信專業還有信賴專業,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跟搭飛機很像,我們常常很怕自己就是坐上那台失事的飛機,但換一個角度想,開飛機的這位機師,還有機上的機組員,誰會期待飛機失事?如果對照疫情的防疫,所有醫護人員都在守護著我們,他們甚至犧牲和冒險在第一線保護著每一個人,誰會希望台灣淪陷呢,願我們一同配合和先管理守好自己的防疫標準。

總之,我要謝謝台灣所有防疫第一線的人員,你們的努力,保護著我們的安全和生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