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如果一項東西永遠的存在,那會是什麼?


當開始在Matters上寫文章時,我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就是這篇文章會永遠被寫在區塊鏈上面,那究竟我要「分享」哪些東西在這上面呢?

我是一個吉他老師,也是音樂創作者,我喜歡分享教學和經驗。這是我最大的熱忱,所以我會非常希望這些經驗還有教學的內容永遠被看見,成為一個大家都能夠免費擁有的知識。

而面對自己的日常生活或心情的抒發,就會開始挑剔和選擇,好像不是所有的東西都那麼必要永遠存在,在這個思考過程當中,會發現自己某些不完美的部分被看見,被察覺,而猶豫要不要發出這樣的文章。

不過透過這樣子的思考軌跡,我開始發現,任何類型的分享,即便是去蕪存菁後的文字紀錄再三檢視後所有藝術形式的作品,都不是最完美的,但那不夠完美的狀態,或許不經意的會祝福到一些人,若是文字,會寫進人的生命,若是歌曲就唱進同一個感受和共鳴。

這樣子其實,挺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