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音樂】陳昇 - 不再讓你孤單

還有哪一首情歌,能唱得像陳昇動人?能唱得貼近情人的心?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 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輕鬆的三指法,沒有矯揉造作的歌詞,只有最誠摯和最勇敢的告白。

但是不再讓你孤單,談何容易?

路遙遠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們一起走,我們一起努力
或許這是一首情歌,但這也是一首講著

人生是這麼長的一篇故事,但我們可以結伴同行的一首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