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得著一個輕鬆下午的歌|岑寧兒 - Scrambles Eggs Blues

新年快樂!馬特市的每一位市民

我想也許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在2021年的農曆新年,比起往年更有過年的氣氛,人跟人之間更在乎彼此,互相關心和祝福問候,我想,年節除了終於可以在這一年有一個好的休息時間,更是能夠擁抱身旁家人的最佳時刻。

而每年年節好像家裡的冰箱都像無底洞一樣,每一天都要吃超級大量的食物,所以我準備了一首歌,讓大家可以在年節的下午,或許可以為家人泡一杯茶,然後聽一首舒服輕鬆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