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用一些音樂製造你想要的環境 ep.1 - Miles Davis

大家喜歡逛誠品嗎?喜歡在安靜的地方慢慢翻書和思考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我也好想讓我的家充滿誠品書局的幽靜感,讓我可以好好深思和放鬆。而其實這些都跟環境裡的音樂很有關係。

我有一次真的忍不住就去問店員。

「請問⋯現在放的是什麼歌?」

「我幫你看一下喔」

「是⋯Miles Davis」

馬上打開我的播放音樂軟體搜尋「Miles Davis」

以下資訊來自Wikipedia

邁爾士·德威·戴維斯三世(英語:Miles Dewey Davis III,1926年5月26日-1991年9月28日)是一位美國爵士樂演奏家,小號手,作曲家,指揮家,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音樂人之一。

二戰以後每一次爵士樂發展運動,戴維斯都站在最前線。他是酷派爵士樂創始人,也是最早演奏咆勃爵士樂的爵士音樂家之一。隨著爵士樂逐漸被人們所接受,戴維斯的作品的影響力逐漸擴大。台上戴維斯衣冠楚楚,這與早期爵士樂家懶散的裝束有著很大的不同。戴維斯的音樂綿軟無力,旋律優美。但同時,他又是一個脾氣暴躁的人。爵士樂不僅給戴維斯帶來了不朽的聲譽,同時也給他帶來了滾滾財源。他成為了成功音樂人的典範。


話不多說,馬上來一首推薦「把你的家的空氣打造的像誠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