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鮭魚|哪一些時刻,讓你覺得「活著真好」?

我想偶爾我們很難對自然界的被造感到驚訝奇妙,或許太熟悉太日常,時間久了其實早就會覺得沒什麼特別了,但有一種生物對於我本人來說是邊際效用遞減最慢的。

鮭魚使我心喜樂,除了他本身會逆流而上。魚肉更是藝術,橘紅色的紋路交織白色切面的美麗融合,這配色還能被超越嗎,不只在魚肉的部分有優異表現,鮭魚卵更是一鳴驚人!晶瑩的橘色亮珠,簡直就像散去的七龍珠被集結起來,大珠小珠堆積著,不怕跑出更多條鮭魚,就怕「蹦!」的一聲出現許願神龍

想到有一次跟朋友吃飯,我吃著鮭魚握壽司,竟不自覺的笑了,那是一種愉悅到極致的自然反應,那時候我跟他說,你不覺得鮭魚被造的真好嗎??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聖經創世記1:31]

活著真好!活著真好!活著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