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創作】三個音

three notes melody

1/1000

好了!開始需要來面對自己每天需要有創作產出的時候了,再過幾天,我的30天挑戰就要結束了,每天做15下伏地挺身的挑戰,除了過年那一週完全停滯之外XD,我在想著下一個30天,應該來做一些跟音樂相關的內容,所以我目前會開始規劃這30天,每一天都做一首30秒的音樂,但目前沒有想到太多題材,所以想號召馬特市各位大大給我一點題目跟Idea,或是你想聽到哪類風格的音樂,讓我去發想跟創作!

那我的第一個作品,算是一個挑戰賽的序幕,我規定自己只用一個八度內的Do Re Mi三個音在既定的和弦進行底下寫旋律,這也是我常常出給學生的題目,其實創作不複雜,三個音也能寫出好聽的歌曲。

我編了一個比較Chill的Backing。

那在這裡如果有人想聽到什麼樣題目的30音樂的話,就讓小弟我來挑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