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穩
陳穩

「生活,見微知萌。」開過飛機、待過醫療業、當過模特和老師。人生系作家,自暈體質,是心理男也是心理女。 📝閱讀書評/心理成長/航空科普/原創小說/生活感悟📖知音可貴難覓,說書只為知己,一朝聽書即為子期。✨合作邀約歡迎至文章下方留言,或請移駕至 Facebook 粉絲專頁私訊!

閱讀看人生|《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编辑过)
15個實現願望的口頭禪,符合宇宙法則、越說越好運!轉變潛意識,應用與行動,迎向美好未來!

15個實現願望的口頭禪,符合宇宙法則、越說越好運!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

幼年時期,曾經閱讀《秘密》,印象中該書主要是透過「吸引力法則」,想像夢想實現的樣貌,從而正向積極的邁向未來。

小池浩筆下的《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則帶入了一些心理專業、現代科學加以論述。故事主人翁小池在遭遇人生低潮之時,遇上了神祕的宇宙先生。全書主要以對話形式,闡述悲觀消極的小池如何透過宇宙先生的分享,學會感恩、愛自己、積極進取,向光明前進。

作者將該書劃分的前後兩部曲,主要是:「潛意識/信念」和「應用/行動」。

不可思議的宇宙法則-潛意識

心理治療有一項共通點,就是去除深植於潛意識的信念,然後自己設定新的根基。

潛意識與顯意識

比顯意識更深層的潛意識,其容量是顯意識的六萬倍。

宇宙先生說:「『我愛你』的力量可以連結潛意識跟顯意識」因此,愛自己,並且經常對身邊的人,甚至對於生活中的一切,都盡可能的表達愛與感謝,可以讓自己更有力量。

宇宙先生也曾經提到,夢境是潛意識跟顯意識在交談。

我想,心理學家榮格主張夢境是自我整合,也主張潛意識會引領人們前往心之所向。或許,小池浩是將這些理論加以應用,呈現給讀者。

堅定的信念穩定潛意識的不安

下訂單後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宇宙精心策畫的安排!

畫好夢想的藍圖,將訂單誠心送出之後,如果遭遇困難,會怎麼想呢?若是說出:「我沒救了!」或者「到頭來還不是這麼慘!」等負面的話語,會在無形當中使悲劇訂單越積越多。

因此,必須相信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都是實現夢想的必經之路。

宇宙先生主張,比起抱怨,不如在心中大喊:「讚啦!我的願望要實現了!」這樣的信任能量,可以輕易實現任何願望。

「恐懼」是潛意識的考驗

不幸的人,內心深處其實覺得悽慘的生活最對味,反之,幸福的人則巴不得一輩子都幸福。

這樣的生存本能,源自大腦判斷,因為熟悉的狀況較有利生存。這樣的根基,最容易影響不幸的人更難以得到幸福。

我好奇著,成天喊著自己母胎單身孤獨終老又無所作為的人們是不是也算呢?

人類的口頭禪具有能量,這股能量會影響他人對你說的話,以及對待你的方式。

夢想殺手就是心中憂慮的具象化,面對不確定的焦慮,只要懷抱信心,對自己傳達百分百的愛與信任,便可以重新下美好訂單。


宇宙超喜歡戲劇性-行動

投資自己,財源滾滾來

金錢是愛與感恩的能量,所以這筆錢必須與眾人的幸福有關

宇宙先生說:「想要錢,就先付錢。」

積極實踐,無論是投資內在、外表,還是錢滾錢,都需要透過改變和精進,才能離夢想更近。

相信自己,相信宇宙,全力行動

宇宙會賦予你所需的能力和金錢。時機到來,勢必水到渠成。
如果期限到了還沒實現訂單,那麼應該有利息。

這時候的小池,只需要相信:「讚啦!我有利息(可以拿)了!」

未來早已注定

宇宙先生:「你們以為時間是從過去流向未來,但宇宙並沒有時間的概念。硬要說的話,比較像是從未來流向過去。」

宇宙先生鼓勵小池,捕捉未來的自己所發送的訊息,因為那是宇宙所給予的最佳提示。未來的聲音可以傳送到過去,而過去是可以改變的。

作者表示,這類型的意象和觀念可以理解成「第六感」,得到提示,就馬上行動。

善加運用語言的力量,你的思考根基跟生活都會隨之改變。

我的其他專頁:方格子Potato MediaFacebook陳穩看人生盡情書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