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
Cheer

边走边弹边画画

為了過上想要的生活丨30天绘画计划-Day1

大家好!我是Cheer,从F小姐那里第一次知道了Matters。瀏覽了一些帖子,感到大家的发言都很真诚,漸漸覺得這裡是一個離塵世不遠不近,剛好可以停下來歇歇腳,或是沉下心來做點事的地方。於是我來了~希望可以離自己想要的生活更近一點。

我的上一家公司,每天晚上都會有出租車司機等在樓下。即便到了12點,大樓里還是會有很多燈亮著。工作幾年以後,始終覺得自己不適合上班,但我熱愛工作喜歡創意。於是從哪個互聯網公司辭職,希望成為專業插畫師。為什麼不去做設計呢?因為在4A的時候我也見過這個城市的凌晨。

自由職業這條路可能比上班艱辛,且不說來自外界的壓力,首先面對的是自我質疑。“又看到前同事團建了呢”“辭職真的對嗎?”"我能把插畫做好嗎?"這些問題經常突如其來的圍過來把我困在風暴中心。而我能做的唯一抵抗就是努力把自己熱愛的事情做的漂亮些。

初來乍到,還請多多關照~希望能和喜歡插畫的小夥伴一起努力共同進步。愿大家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這是剛畫的《海上鋼琴師》準備開始打卡~

他最好的作品是他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