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爾曼Charmaine
莎爾曼Charmaine

在小紅點上,積累小日常裡的小努力、小機遇、小快樂。

【Project 七】多巴胺排毒 + 屏幕排毒 ep6

我相信「内心」不是「突然」与我沟通,而是问了好多次,只是我脑袋、心绪,一片混乱,充耳不闻。今天我成功接收信息,算「自我沟通」小有突破。
书桌和椅子是无印良品的。(摄于2020年)

之前担心周末会不会排毒失败,看来是多虑了。不过,这也是因为母亲生病的突发状况,需要我不时左右照顾,才打乱了原本的生活规律。

所以啊,今天一整天的心思都在母亲身上,手机没碰几下;下午小睡了一会儿,醒来心情不错,看来睡得挺沉,补到眠充足电。现在回想起来,也许这几天的排毒,有改善我的睡眠品质。

刚在帮母亲按摩脚部时,内心突然发问:下来的生活,我要怎么过?

我一惊、一喜,因为内心如此清晰有力的声音,已许久未听见。我相信「内心」不是「突然」与我沟通,而是问了好多次,只是我脑袋、心绪,一片混乱,充耳不闻。今天我成功接收信息,算「自我沟通」小有突破。当然一时之间,我没有答案。我就一边帮母亲按摩,一边开始踊跃的内心对话。可惜当时无法速写想法,不然应该能释放出更多心里潜在的声音。

关于这内心的提问,我肯定会再找时间好好速写挖掘。

其实这篇本想延至明早再写,因为今晚答应老妈睡在她身旁,万一她深夜不适也能及时叫醒我。可是若留到明早,今天的一些感触会稀释与模糊掉,文字感觉难免会不一样,所以现在就摸黑在母亲的床边用iPad写文。蓝光挺扎眼的。

关于写文写作,虽然我功底一般,但我希望我的文字是诚恳真挚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