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爾曼Charmaine
莎爾曼Charmaine

在小紅點上,積累小日常裡的小努力、小機遇、小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這是我常給朋友、同事寫的祝語,原因很簡單,就是希望大家的快樂可以持續在日常的小日子裡,這是我認為的真快樂、真幸福。

今天我生日,心情很平靜。或許因忙準備過年而疲憊,或許因疫情而少了歡樂因子,又或許三十八了,追求的快樂也不一樣了。

我追求的快樂,存在於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寸的日常,無需感官刺激,更無需物質烘托,是發自內心的持續喜樂感。不過,這修行真難。明明就是直截了當的簡單快樂,怎麼就變成了如此複雜短暫的情緒呢?俗人如我,該怎麼辦呢?

認真生活吧。這是我此刻在半夢半醒之間敲著鍵盤得到的可能答案。

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